欢迎湖北恩施产业绿色发展研究院!今天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移动小龙人”大学生金融精英营销策划大赛圆满闭幕

    作者: 时间:2016年12月13日 00:00 点击量:

     

    肖鸣

            12月12日晚上7点,由经管学院和华夏银行武汉雄楚支行联合开展的“移动小龙人”大学生金融精英营销策划大赛的总决赛在文科楼B座406顺利举行。仪式由金融系党支部书记彭芳春教授主持,华夏银行武汉分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魏亦山,华夏银行武汉分行雄楚支行行长周永先博士,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国,指导教师代表甘俊、赵芬芬等出席了比赛。

            该项比赛于今年6月中旬拉开帷幕,历时5个月,参赛队伍经过银行培训、发放问卷、实践营销等环节,经过层层筛选,最终6支参赛队伍进入了终审答辩。比赛通过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分别做了PPT答辩展示.其中第3组针对华夏银行提供的问卷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第4组建议将水电费代扣、公交卡充值、爱信平台等多元化业务融入到华夏银行的APP中。第5组从当今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入手,将各个商业银行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与对比,再根据华夏银行的特色,提出应加强对老干部、老英雄等“四老”群体的特色服务,树立更好的社会形象。第6组利用swot分析,全面分析了华夏银行的主要业务与营销战略,并展示了开赛以来取得的良好业绩。

            答辩结束后,华夏银行武汉分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魏亦山为六支参赛队伍作点评,他认为同学们之间配合默契,对直销银行业务领悟透彻,组织协调和沟通表达能力突出,取得了令人满意的业绩。他还勉励同学们通过实践锻炼,再接再厉,表达了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金融工作的良好祝愿!经答辩评审,结合实战成绩,最终确定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华夏银行还为获奖团队现场发了3100元现金奖励。

            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国作总结发言,感谢华夏银行领导对本次直销银行策划大赛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比赛,学生的业务实战、组织协调、创新创业能力都得到了明显提升,参赛学生对自身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希望华夏银行能够在寒假短学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专业实习实践机会,开创校银双赢的良好局面!

    地址:中国•武汉•湖北工业大学  E-mail:xhjj_hbut@126.com 版权所有: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 湖北循环经济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