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湖北恩施产业绿色发展研究院!今天是: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湖北省资源综合利用协会秘书长王宇波教授受邀参加省节能环保产业链调研座谈会

作者:郏冰蕾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7:23 点击量:

5月12号下午,湖北省生态环境境厅和省经信厅召开节能环保产业链座谈会,来自省内节能环保产业链头部企业,科研机构和专业协会代表二十多人汇集一起,研讨省八大重点制造业产业链之一的节能环保产业链发展问题。

湖北省政府日前下发了进一步深化制造业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到2025年全省制造业产值要冲刺7万亿目标,要把链长、链主和创新链融合起来,通过协同创新集聚发展等举措,促进产业链做深做实。

图1王宇波教授在会上发言(左一)

会上,王宇波教授围绕节能环保产业融资渠道、技术研发、政府扶持、人才储备、面临困境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详细分析了当前湖北省节能环保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参会代表就节能环保产业链建设问题充分讨论,畅所欲言,为完善实施方案,推进产业链发展提出一系列建议。(通讯员:郏冰蕾)

地址:中国•武汉•湖北工业大学  E-mail:xhjj_hbut@126.com 版权所有: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 湖北循环经济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