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湖北恩施产业绿色发展研究院!今天是: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恩施产业绿色发展研究院研究生工作站正式挂牌

作者:余帅均、周伟、程诗韵 时间:2022年01月16日 12:09 点击量:

元月十二日,我院与恩施州高新区联合创建的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正式挂牌,恩施州人大副主任、恩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敏同志和湖北工业大学恩施产业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宇波教授共同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选中

1 王宇波教授(左一)与黄敏主任(左二)共同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根据研究院与恩施州高新区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我院组织多个专家团队为恩施高新区及各市县园区提供智力服务,先后完成省级开发区发展规划、产业规划、项目策划项目10多项,为开发区多家企业提供咨询指导,促进各开发区与学校交流考察四次,沟通了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主渠道,得到了恩施相关部门的充分认可。

选中 (2)

2 高新区黄敏同志发言

黄敏同志表示,王宇波教授多次组织专家团队为高新区电子信息,新能源电池、生物医药、农产品加工等产业提供智力支持,帮助解决各类企业的发展难题,为高新区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未来,高新区将大力支持湖北工业大学恩施产业绿色发展研究院相关工作,充分发挥高新区产业发展的资源优势,扩大研究生创新实验、实训基地规模,搭建企校合作平台,积极梳理企业的人才培养需求,为研究生提供更具有针对性的实习岗位,在帮助企业提升创新能力的同时,也让研究生获得了相应的实践经验。同时,希望在以后能够进一步提升双方的合作关系,协助高新区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方面取得更大成就。

IMG_5070

3 恩施产业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宇波教授发言

王宇波教授表示,恩施产业绿色发展研究院按照新时期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求,以及恩施高新区管委会2022年的工作安排,制定了全年工作计划。后续将组织各领域专家深入恩施高新区一线,重点围绕项目谋划、园区绿色发展、数字经济和创新体系建设进行调研,力图在新的一年以扎实的工作成果为恩施高新区提质升级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中国•武汉•湖北工业大学  E-mail:xhjj_hbut@126.com 版权所有: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 湖北循环经济协会